close

書名:靈武司兵器簿 作者:紅淵 推薦指數:1.0分

內容簡介:

好心救了一個重傷的帥哥,卻被他一腳踢去了怪獸橫行的異世界。
為了活命,向北宸不得不絞盡腦汁自保,但稀奇古怪的事接踵而來:
什麼?
這個木訥老實的金發帥哥是一把劍?
這個陰戾偏執的愉快殺人犯是鐮刀?
這個彆扭又毒舌的小正太是弩砲!
這個看似蛇蠍其實純情的美男是長鞭!
要想打倒怪獸,必須和那些武器達成契約?
頭頂的月亮它有毒?怪獸和萬年前的瘟疫有關係?為什麼自己會被眾路勢力圍追堵截?
解決一個謎團,又冒出來一大堆!
不知不覺,普通的打工學生妹,被趕鴨子上架逼成了和巨獸肉搏的靈武司——
異界塞那加德的冒險故事,就此開演…

個人心得:
第一次把書的評價打得這麼低,只能說這本不對我的胃,當初會選擇看這本的原因,是因為封面很漂亮,網路評價也蠻高的。不過看了一些,就覺得這系列的書比較適合小學生,劇情平淡,沒什麼起伏,女主角莫名其妙就被一堆人喜歡上,我覺得女主沒有神麼特別,為甚麼會同時吸引這麼多男人的接近?我真的越看越納悶,會喜歡上女主角的,合理一點只有向影可以接受,但其他人是怎麼回事?沒有理由,沒有原因就這樣愛上女主!?

內容部分我覺得有一個極大的缺點,就是吐槽的話也太多了吧?有點廢話連篇,偶爾吐槽一下感覺很輕鬆愉快,但一直吐槽就是濫竽充數、硬湊字數的感覺。通常這類型的書,打架的場景都很精彩,但裡面連打架的劇情都勾不起我的興趣,更何況其他劇情了。

看完了3/4我真的受不了了,我以後也不會想繼續看下去,知道了結局我就棄文了,根本不需要浪費時間來了解中間的過程,一點都沒有吸引人的地方,女主角遭遇的危險這麼少,沒有那種過關斬將的快感,這樣平順毫無刺激感的劇情,真的不適合我。

雖然這本書在我心中的地位很低,但裡面也是有一些可愛的角色,像阿特拉斯,他講話還蠻可愛的,亞加德也不錯,忠心耿耿,只可惜劇情太無聊,不然這本書的角色設定部分都挺有新意的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12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